首页  ›  动漫
这是一个创建于 321 天前的主题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发生改变。

《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》相当相当棒,比骨王还能装,第一季20集已完结,后续还会有第二季期待,等不及的可以先看轻小说,推荐!有些剧情看的有点尴尬中二。主角两个身份,一个是学院路人甲,另外一个是大BOSS暗影。当主角是路人甲身份的时候,男主想的是怎么能更像个路人。当主角是暗影身份时,则是正好相反,能多装就多装,各种秒杀碾压。 周末无聊又喜欢动漫的可以刷刷看。

介绍:

动画《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》改编自逢泽大介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,于2021年2月26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。该片由Nexus负责制作,于2022年10月5日至2023年2月15日首播,全20集。2023年2月22日,官方宣布第2季制作消息。

少年席德憧憬着以路人身分隐藏自身力量,不为人知地介入故事,展现实力的「影之强者」
转生到异世界后,企图充分享受这种设定的席德,为了击溃妄想中的敌人「黑暗教团」而暗中大显身手。
然而,这个教团似乎真的存在……?
同时,因为他顺势收为部下的少女们「会错意」,席德在一无所知的状态下成了真正的「影之强者」,一行人建立起来的「暗影庭园」,将歼灭这世上的黑暗─。

2023年6月11日 10:08
3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