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 有趣的 朋友来到 有趣社区
这里是有趣的聚集地,期待遇见。
这里是一个简单、温暖的小社区。
这里不喧嚣,享受安静社区交流。

站务

最新
  1. 诚默诚默 2023年5月25日 14:59

    头像是不是有bug,设置了不显示
    可以弄个默认分类嘛,必须选有点麻烦

    4
  2. 雪人雪人 2023年5月26日 19:37

    现在可以通过社区币购买本站的广告链接啦,每个链接目前价格是123社区币/24小时,这个功能宗旨是让本站会员宣传自己的帖子、博客、店铺、作品等。登录后您可以通过首页右侧链接栏的【购买】链接进入。成功购买的将于审核通过后上线并开始计时,审核不通过的社区币不予退回!只要内容合法,并且不是相关联盟的链接都会通过。

    说明:
    1、价格太贵,是因为要控制数量,位置毕竟是有限的,9个... 全文»

    0
  3. 雪人雪人 2023年5月25日 11:34

    有趣的我们又在有趣社区遇见了!大家一如既往有趣的交流。本站服务器已续至2028年,请你放心常驻有趣社区,不会收取任何费用。有趣社区还是一张白纸,期待你的参与。
    本站地址:youqu.org 备用地址:youqu.im 欢迎你分享给身边有趣的朋友,有趣社区欢聚。
    有趣的交流,都是大家原创。请不要完全的复制粘贴转载内容,你可以发布评论,附带转载原文的标题+链接。现在介绍一下有趣社区... 全文»

    1
  4. 雪人雪人 2023年5月25日 11:33

    社区公约

    感谢每一位提出建议和反馈的同学,也欢迎更多的同学留下自己的看法。大家一起携手建立一个温暖的有趣社区。

    这里严禁政治时政话题/键盘侠/网暴/粗口/人身攻击/不当言论/不友好发言/阴阳怪气/嘲讽/喷子/引战/广告/五毛美分/软性宣传推广/商业活动/造谣传谣/不实信息/未证实的内容/违反国家法律法规/无意义帖子/刷帖,此类违规将会视情况予以抽楼、删帖、锁... 全文»

    0